日本有本暢銷書「生命的答案水知道」。


暢銷日本、震撼歐美
122幅前所未見的水結晶照片,
證明水會閱讀,還會聽音樂、記憶並傳遞訊息,
擁有改變世界的強大力量!
人是水做的,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,解開生命的答案。


【內容簡介】
人體有百分之七十由水構成,終其一生活在水的狀態下。


如果有什麼事物蘊藏著生命的答案,那麼非水莫屬。
秉持著這個信念,本書作者潛心研究水,但始終未見突破。


某天,一句話突然使他茅塞頓開。那句話是:「雪花結晶,絕無雷同。」
於是,他開始嘗試拍攝水結晶,並且突發奇想,讓水看字、聽音樂。
結果大出意料之外。


水看到「愛與感謝」,呈現瑰麗完美的六角形結晶;看到「混蛋」,形成扭曲醜陋的樣貌。
聽到貝多芬的水,結晶光燦暈華;聽到重金屬音樂,水結晶竟凌亂毀損。
水結晶讓他了解了宇宙的奧秘,也告訴了他生命的答案。


因此,他將八年來的實驗成果集結成書,希望傳遞水結晶所蘊含的訊息。
本書出版後立刻在日本及歐美引起轟動,並且掀起了一波水研究的熱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


當時有些小學生班級,將植物分成三個區域,每個區域上註明【誇奬】,【咒罵】,【忽視】。在一個月中,每天三個區域都澆水施肥,而小學生依照標示對植物不停的誇奬、咒罵與完全不理【忽視】一區。

結果當然是標示著【誇奬】區域的植物,長得非常漂亮茂盛,【咒罵】區域的植物枯黃沒精神,最讓人驚訝的是【忽視】區域的植物,居然枯萎了。


由此可見,無視於他的存在,居然比咒罵還難以接受。


萬物都是有感覺的。連植物都有那麼清楚的呈現,何況是生物?螞蟻、蟑螂、小蟲呢?


以前有個種植有機農產品的佛教團體,剛開始學習種植有作物,不灑農藥的農作物,常常被蟲吃光光,他們就另闢一區,對著那些蟲子説:「我們也要生活,所以請不要東啃西咬,破壞我們辛苦種的蔬菜,那一區是給你們吃的,拜託這些留給我們拿去賣錢!!!否則我們活不下去你們也沒好處。」


我是不清楚他們跟蟲子溝通了多久,總之,我看到的照片,果然整個菜園,只有那一區的菜被啃的零零落落,蟲子真的留給了菜農完整美麗的蔬菜。


看過這些報導以後,有一次,忘了將廚房裡的糖罐子蓋好,隔天早晨發現螞蟻列隊般糖回家。


我敲敲桌子跟螞蟻們説:「拜託你們快點走,我不想殺你們!!!!」


隔天再看,糖罐子依然開著蓋子,不見了所有的螞蟻。.......友人説:螞蟻的家可能堆滿了糖,塞不下了,所以走光了。


我怕蟑螂,唯有看到蟑螂殺之而後快,省得半夜飛來飛去嚇死人。所幸現在生活中出現的僅有些小號的蟑螂,沒有那麼震撼,所以又想做個實驗,跟蟑螂説:
「請你們自己躲好,至少不要被我看到,我看不到的時候,愛怎樣就怎樣吧!!!!方便的話,最好搬家,我不想殺你們!!!!」


果然,至少現在很少看到蟑螂在我眼前出現,我猜可能在我開門進房前,本來在開PARTY的蟑螂,迅速躲好,銷聲匿跡。為什麼我知道它們還在,因為偶而會有蟑螂乾死在角落.....@@


有次有隻小小蟑螂來不及躲好,被我不小心用水龍頭沖翻過身,我緊張的用紙片將它移到後陽台,結果還是往生了,看到生命的逝去,雖然它是蟑螂,我居然難過......蟑螂ㄟ............


有天赫然發現,前陽台的屋頂,居然有窩虎頭蜂!!!!!!!!


這下好了,我又可以作實驗了,興高采烈的對著虎頭蜂説:「請你們快走,我不想殺你們!!!!!!!」.......^^


接下來就等著奇蹟出現,證實與生物溝通是有可能的。


結果,虎頭蜂照樣進進出出,忙個不停。那時房子借給友人住,還要半彎著腰,隨時注意虎頭蜂的動向, 慌慌張張的替我澆花,深怕惹到他它們。


我又說了幾次,依然沒有效果。只好跟大廈管理員説。管理員一聽,興高采烈的馬上伸手撥電話,說了一句:「請消防隊來摘了浸酒!!!!」


我慌忙阻止説:「等等!!!!!!我再試試!!!!!!!」


回去鄭重的跟虎頭蜂説:「這次可是真的了,你們再不走,真要請人來摘了你們的家了!!!!!!!」


過了幾天,果然搬走了。............友人説:「一大家子,要搬也要給他們重新蓋新房的時間嘛,哪有説搬就搬哪?」

DSC03493
.....相機不好,拍的不清楚,改天再補張上來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又開始了新實驗,就是跟半夜偶而在耳邊嗡嗡翁~~嗡嗡翁的蚊子溝通,請它們不要吵我睡覺,要吸就等我睡著了吸腿上的血就好了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5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