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二日遊,有個重點,還是美食!他們推薦兩家餐廳,一家是早餐N.Y.BAGELS CAFE,另一邊是傑仕堡樓下號稱信義四寶中的兩寶,兩家非常有名的餐廳:JOYCE  EAST及LES SENS法樂琪餐廳,因為LES SENS去過了,所以這次選擇JOYCE  EAST。

R0019904
.....傑仕堡樓下的園藝景色很舒服.....

R0019914
.....樓下都是著名的餐廳.....


我個人覺得N.Y.BAGELS CAFE的食物還ok,因為美式早餐就這樣,但是看到很多家庭帶著小孩、恩愛的情侶,預約早餐位置,在假日早晨悠哉的享受一頓很有氣氛的早餐挺不錯。

新光信義傑仕堡二日遊
.....雖然我們沒有預約,但去的還算早,再來就要排隊等位置了.....

R0019911
.....輕鬆休閒的用餐環境挺悠閒.....


早餐很節制的吃了一點,因為我把重心放在午餐,走回傑仕堡的大廳時,擔心假日中午JOYCE  EAST不知道是否也會客滿?大廳服務員也擔心便替我們訂了一點半的位子。這短短三個小時的時間,除了慢慢再次仔細觀察房間細部與窗外的景色外,乾脆去台北101晃晃消化一下,好面對我今天的重點午餐。

R0019947
.....除非不得已,總覺得進去台北101很累,很像觀光景點.....


不知怎麼的,台北101始終都沒有讓我可以安心購物或閒逛的感覺,每次都是匆匆忙忙便急著出來,可能是太多觀光客與人潮的關係吧,對我來說就像個觀光景點。這次也一樣,走馬看花稍微繞一圈,就急著往JOYCE  EAST去了。

JOYCE EAST
.....左邊是LES SENS法樂琪餐廳,右邊是JOYCE  EAST入口.....


JOYCE  EAST為義式餐廳,但以歐陸西餐為主,號稱信義四天王中生意最好的一家,用餐環境高雅舒適,時尚內斂,酒單上有幾百種選擇,為他們的強項,可惜我中午不喝酒,否則搭配牛排太棒了。

JOYCE EAST
.....中午沒什麼人.....

JOYCE EAST
.....窗外正在修路,晚上景色應該會好些吧.....

JOYCE EAST
.....等待美食的時間總是難熬.....

R0019964
.....桌上這些擺設還是有提起用餐愉快心力的功能.....^^


不急.慢食,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 因為唯一的優點是中午不喝酒, 一道一道慢慢享受,看著窗外的街景,不知不覺吃到下午兩點多,才發現JOYCE  EAST的客人突然多了起來,原來都是來吃下午茶的,他們的英式下午茶很有名。以我這種俗人,愛吃美食,無關裝潢,但若要我只吃裝潢,東西不好吃,我嫌浪費時間。除非裝潢好、氣氛佳、食物棒,才是上上選,也值得花錢品嘗。JOYCE  EAST的氣氛及餐點算不錯,雖無大驚喜,卻是安全可口,不會壞了心情,算是賞心悅目。

JOYCE EAST  的沙拉..
.....沙拉的味道還好,油炸洋蔥圈放在沙拉裡面有點小不搭.....

JOYCE EAST  的沙拉..
.....可能是我的偏見吧,比較喜歡豐盛的一大盤沙拉,多吃些新鮮的蔬菜,油炸蟹腳有點負擔.....

JOYCE EAST  的湯..
.....這家是義式海鮮料理居多,聽說做湯的過程很講究,我卻覺得不錯,但是沒有驚艷.....

JOYCE EAST  的湯..
.....不知道是我對南瓜有偏見,還是沒吃過真正好喝難忘的南瓜湯,這碗湯也就是南瓜湯.....

感覺上目前很多很貴的餐廳,大多重噱頭或是講究裝潢氣氛、排場、食材,還好沒有好吃到不吃會死的癮頭...^^,否則以前曾碰過一些很貴卻不吃難過的餐廳,食慾來時仍拼著常常上門大啖美食。這幾年也吃過國內外不少知名及正在流行的餐廳,到現在只記得大約地點與餐廳樣子或氣氛,至於菜色有何特色,卻是一點都想不起來。

JOYCE EAST  的牛排

.....主菜牛排還不錯,嫩度剛好,還帶著牛肉香味,但是若扣掉配菜擺盤,我們在COSTCO買的牛肉也做的出來.....

JOYCE EAST  的牛排
.....可能家中有在法國、加拿大深造歸國的法式大廚,教過我們怎麼煎牛排,總覺得在外吃的不過癮.....

JOYCE EAST  的蛋糕..
.....不愛吃甜點的我,看到如此美麗的蛋糕與水果,忍不住拍個高興.....

JOYCE EAST  的蛋糕..
.....真像藝術品.....

JOYCE EAST 的蛋糕好漂亮...
.....對於漂亮的東西,真捨不得吃它.....


有的人重穿、重賭、重色、重財,我則是無可救藥的重吃....心情好時吃、心情壞時吃、辛苦工作完犒賞自己吃、身體好吃、生病 吃、笑時吃、哭著時也可以吃,更不要說生氣時吃、罵人時吃......面對美食,完全投降。難怪友人説:以我這麼愛吃,能吃,沒胖到一兩百公斤,我算瘦子 了.....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5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