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好友知道我這些年來,倒數計時的習慣。所以今年,有些人好意的自告奮勇、願意犧牲自己讓我抱著倒數計時。我卻斷然拒絕,無論特挑屬狗的老男人、男女老少皆然....,因為他們沒有毛,抱起來觸感不同。


所以秀順代表,在08年12月31日的傍晚,細雨寒風中,騎著摩托車,滿街找替代品。結果,那晚我抱著的是牠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

R0014085.JPG

去年真是我的傷心年,陸續失去五位親朋好友;才知道原來傷心是會傷身的。


知道這一年的所有節日一定難過,熬過了這次以後應該就可從容面對。這天該喝的酒沒少喝、大餐沒少吃,早早回去躲著面對遲早要面對的,抱著熊貓,沒有倒數計時,胸口悶痛,必須大口呼吸。 這些日子實在哭累了,身體也因此出了很多連自己都很陌生的狀況。


告訴自己:新年新希望,一定要努力恢復成以往大家熟悉的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5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