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看了電影台的一部電影【亡命感應】,重點是:活著就是奇蹟!找到生命的重點,全力捍衛! 女主角琳達在劇中曾說:我找不到捍衛的重點。

【奇摩電影院亡命感應電影簡介】

琳達(珊卓布拉克 飾演)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,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(朱利安邁克麥霍飾演)、兩個可愛的孩子,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。但有一天,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和孩子的生命,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,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,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??經過她的追查,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,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,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。

以動作片【捍衛戰警】走紅全球的珊卓布拉克,自從拍完【網路上身】後,便再也沒嘗試過動作驚悚片,睽違11年珊卓再次重回動作驚悚路線,主演科幻驚悚新片【亡命感應】,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名擁有預知徵兆的家庭主婦,感應到丈夫即將死亡,不停跳躍時空的她必須想盡辦法,在限時之內阻止丈夫車禍身亡的悲劇。這次珊卓布拉克和【整形春秋】的帥哥醫生朱利安邁克麥霍首次攜手主演合作,加上離奇玄幻的故事情節,絕對值得影迷們期待!

很有同感,我現在似乎暫時也找不到捍衛的重點,覺得沒有那麼強烈需要捍衛的理由。

一年內,爸爸與狗珠珠驟死,覺得非常不真實。很多事,就算想要全力捍衛也是沒有機會的。就如此片女主角,事先知道了結局,似乎還有著戲劇性挽救丈夫車禍的機會,結局仍然無法阻止死亡。這電影的意義,應該是:告訴生者能活著該有的生活態度吧...也就是活著就是奇蹟!?

其實還真升不起這樣的想法,尤其找不到生命的重點時。

十四年的倒數計時,只要在台灣,一定都與珠珠共度。後幾年更是刻意排除萬難非得趕回家抱著珠珠站在陽台上,望著遠方的煙火,低聲倒數計時,有時更是趕著在幾分鐘前緊急達成任務。

今年,珠珠缺席了。身邊很多重要的人都不在了.....

床上珠珠_2.jpg

這幾個月開始了很多積極的治療,針灸、醫生好意替我在眉心扎根快樂針,或是經絡排毒按摩勻開淤在心裡的鬱悶、積在五臟六腑導致悶痛的氣節......感覺漸漸恢復中。 但是想到倒數計時,想到離開的親人們,想到躺在離我不遠處的珠珠.......

貴氣珠珠.jpg

十四歲的珠珠,仍然美麗如昔...

DSC02281.JPG

若不是車禍,我相信她能再活好多年..

很會擺姿勢的珠珠.jpg

看得出來是十幾歲的狗嗎?

裝可愛.jpg

她最討厭穿衣服,喜歡裸體...

裝兔子_2.jpg

好人緣的珠珠..

好人緣的珠珠_2.jpg

上過兩次報紙..

李珠運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

謝謝妳陪我走過十四年,陪著我經歷喪母、喪父、新生活的不適應、與世間所有的悲歡離合。

R0014050.JPG

Google打上【關於珠珠】第一個就是她...

珠珠在台灣省教育部生命教育學習網中 擔任單元主持狗

http://life.edu.tw/homepage/091/subpage_24/subpage_2_4_list.php?area_no=241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5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